于文婷,于文婷讲师,于文婷联系方式,于文婷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时间管理高级教练
53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性格分析系列课程,了解自己,识别他人,更好的与他人沟通。让你更好的跟四种性格的人警醒沟通交流,掌握管理技巧哦
查看详情》 播放(2133
性格分析系列课程,了解自己,识别他人,更好的与他人沟通。让你更好的跟四种性格的人警醒沟通交流,掌握管理技巧哦
查看详情》 播放(2283
谈判中的具体方案制定。怎样能够更好的掌控全局。谈判无处不在,生活处处都在谈判。掌握好谈判,便掌握了主动权。
查看详情》 播放(2431
了解谈判的基本流程。谈判需注意事项。如何在谈判中更好的表达自己的观点。谈判需要做哪一些准备。在准备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。
查看详情》 播放(2059
《职要由你》第四讲,提问篇。在面试的过程中最难的并不是事先准备好的内容。而是面对面试官的提问,如何应对。面试官的每一个问题也许并非我们想象的那样。到底有没有隐藏含义呢?
查看详情》 播放(2320
在公司内部晋升的时候,如何脱颖而出,如何更好地表达自己的优势。让你在众多同事中脱颖而出。如何抓住领导的眼球,让领导选择你。
查看详情》 播放(2381
面试当中必然不能缺少群面--无领导小组讨论这个环节。无领导小组讨论流程,在各个环节当中的加分角色,帮助你在众多人当中脱颖而出。
查看详情》 播放(2163
《职要由你》面试系列课,第一讲,面试的基本礼仪以及面试的基本流程,帮助你在短时间之内了解面试官的招聘意图。更好的准备自己的自我介绍。达到表达清楚优势突出。
查看详情》 播放(2605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