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岩,卢岩讲师,卢岩联系方式,卢岩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销售业绩提升专家
52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卢岩资历背景
卢岩老师  

    美国惠普(中国)培训师。
    中国培训联谊会吉林省分会副秘书长。
    盛和营销网首席培训师。吉林省职业经理人公益互动平台培训师;培训点评网特聘培训专家。
    14年的销售、市场营销与培训经验。
    世界500强企业销售及培训工作经历。
    2000年-2007年历经鸿达高新技术集团、联想LENOVO集团(世界500强企业)、方正科技集团(FOUNDER)等三家国内名企,从事销售与营销管理工作,实战经验丰富。
    2008年-2012年世界50强企业美国惠普(中国)营销培训师。
    2012-现在,职业培训师。

【擅长领域】
    销售管理与销售技巧培训。

    本课程体系融合了世界500强企业巨头的先进营销理念、知识、技能;吸收了国内名企简练实效的营销思想和模式;结合了培训师多年的销售与市场营销经验,针对国内企业的发展需要,细化营销要素,创新营销手段,全面提升企业盈利水平。

擅长解决企业销售系统6大难题:
1.销售技巧问题:表现为不会了解顾客需求;不能因人而异推荐产品;不会处理顾客异议;不会抓住时机落单。
2.中层计划与执行问题:表现为工作乱作一团;无系统思维能力;不会制定科学计划。
3.中层培训能力问题:表现为不能有效提升销售员的能力;不会实施培训。
4.团队建设问题:表现为团队没有激情;人心涣散;能力不足。
5.沟通问题:表现为不善于表达;表达不易被人理解;不能有效倾听对方信息。
6.店面业绩问题:表现为库存不良束手无策;不懂改善哪些店面要素能提升店面业绩。
卢岩主讲课程
销售技能类:
销售精英的5项修炼(2-3天)
巅峰销售--购买的奥秘(2天)
团队建设类:
打造有战斗力的销售团队(2-5天)
高效沟通类:
中层销售经理的沟通技能(2天)
谈判高手(2天)
计划执行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